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优桐】【吧刊约稿】僕達の不器用

没人说刚交的稿子不可以偷偷发到乐乎里~(闭嘴)

正式的经过一定修改后在桐人吧吧刊中……有三篇文要赶我也是醉了,我才初三啊喂。

嘛……至于内容就是小桐好困好困好困要困死啦要困死啦天天凌晨熬夜写文章要困死啦(喂)然后cp是一如既往的优桐,现实中的小桐和AI小优。日常欢脱傻白甜主打吧……大概(。

一边听著暗夜航路一边写文我总觉得我会垮啊啊啊(靠

那麽下面是正文(正色)

Tittle:僕達の不器用

01.

「桐人,起床啦,即使周末也不能那麽松懈啊。」轻轻的摇著在被窝里的挚友的身体,优吉欧为桐谷和人周末超出常人的贪睡技能表达了无限担忧——这样下去,迟早会随著放在衣柜里的樟脑丸一同升华掉的。

「这样下去的话,小直费劲做的,那麽棒的早餐的天命会——啊、」察觉到自己语言上的毛病又犯了,优吉欧慌忙改口。「早、早餐会坏掉的……!唔唔唔……总之给我起来!」

被窝这时则突然抽动了一下,紧接著剧烈收缩,从里面传来了「噗、哈噗……」的憋笑声,想都不用想是来自谁的。优吉欧听到这笑声,整个人由脸红到脖子,由脖子红到耳根。「给、给我起来!」

「唉——可是还是好困——不想起怎麽办——」

「别说傻话了之前你可是一听到开饭二字就可以无限早起的人你现在还想逗我没门总之快点起来……呜、呜哇!??」优吉欧一边说著一边「啪」的掀开被子,然而看到的是一副相当让他意外——甚至有一种「由于意识流的冲击使自己被挤撞到异次元」的错觉。

——也有可能不是错觉。

面前的人可以说是——精神相当不好,脸色甚至有点稍微的泛黄,还有著大大的黑眼圈,本来就不老实的黑色短发此刻更是发了疯一般四处乱翘,用来做睡衣的巨大衬衫散乱著披在身上,眼前的桐谷和人,说是桐谷和人,就现在的状态而言,如果在晚上看到他的这幅样子,谁都会感到相比起「一个精神不好的人类少年睡在被窝里」更偏向于「百鬼夜行时由于困倦而落单的谜之生物」的恶寒,并且,这个谜之生物貌似几天前就有点怪怪的。只不过还没有出现「睡著了起不来」的情况,所以今天,貌似就是「长年累月」种下的「恶果」。

「……喂,桐人先生。」
「嗯?」
「请问您能否告诉我,您昨天晚上——不,最近几天的晚上——您都干了些什麽?」
「唔?」貌似因为优吉欧敏锐的语言(或者眼光)而稍稍有点退缩的桐人,还是假装无辜的说道。

「睡觉。」

「哦哦……睡觉。」优吉欧轻轻点了点头,随后一语道破桐人心事,「那麽麻烦告诉我,敢问您是否知道那几个放在客厅电视机柜子里面的方形的片状的还附赠数据线与手柄的东西的下落?」
「唔……!」


桐人现在对面前站的笔直的亚麻发色的友人佩服的简直是五体投地。因为优吉欧的敏锐度并不是因为他自己作为「人工智能」的附带buff,而是自从最初,两人互相认识开始,就一直有的——谨慎、敏锐的特质。

于是面对现在语塞的桐人,优吉欧表示毫无压力。

「你还真是好懂。」

「什、什麽!!」

被窝里的少年立刻就炸了毛——此时桐人只感到自己的十多年的对这个美好的世界的美好的信任正在呼呼燃烧著。而优吉欧一脸残念的坏笑著的表情更是让他有种想顺手抄起枕头扔过去让他明白盐打哪咸糖打哪甜的感觉。

而相对于桐人这里的炸毛,优吉欧则显得要得心应手的多。「你就那麽明目张胆的从最显眼的柜子里拿走了最显眼的游戏机……起初我还以为是小直不放心拿走了……啊啊果然你还是忍不住你这原始的玩游戏的冲动麽……哦,对了,先不说废话了。」白皙的手向桐人伸去,碧绿的双眼闪着敏锐且不可阻挡的光芒,「游戏机,交出来,以后再敢熬夜玩,停三天的晚饭。」

「……在床底下啦,你自己拿。」这种事要自己说出来,真是相当的不爽。

「……倔强。」明明是你自己理亏。

「啊啊啊闭嘴!」干脆的一个枕头摔了过去。桐人赌气的翻了个身闭上眼继续睡觉。
此时优吉欧才发现,自己的重点好像从中途就被带跑到爪哇国了。

「……啊喂……你先起床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