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总一】【短篇】祝福者02.

还要改正格式好痛苦……………………

这篇是一时的脑洞2333,嘛但是「有其主人必有其机体」,相信这两只也可以过上像总一那样和平且人畜无害(?)的生活!

唉问我文里「变性意识」的问题?啊那是我瞎编的(摊手(你去死


祝福者

-Nicht,日常-


呃……那个我简单介绍一下,初次见面,我叫Nicht,不过真正的大名应该是Mark Nicht,诸位叫我Nicht就可以了。顺带一提,我只是一架普通的Fafner而已。而我的主人,则是一个叫皆城总士的青年——据我观察,他头脑相当不错。

于是介绍就到这里吧。

「人类军的营地真的相当吵啊……」

正站在空地上的我这么想着。然而一个清澈温和的声音立刻接了我的话头。

「不要这么想啦,这样反而才热闹不是么,Nicht。」

「这么想的应该只有Sein你。」

而对方则发出了「唉——」的声音后垂头丧气且悻悻的闭了嘴。

我的挚友——按照人类的理解来讲或许更像是「恋人」一样的存在的Mark Sein,则是我主人的挚友——啊准确来讲也应该是恋人的——一个叫真壁一骑的温和懦雅的男孩子的机体。而刚刚我们的交流都是用Fafner之间的crossing完成的,所以除了我们两个没人可以听到。

然而望着不远处Sein看着我的有点不甘心还有点撒娇意味的神情——

……这还真是‘有其主人必有其机体’啊……印象中好像一骑有时也这么向总士撒娇……

Sein基本上和它的主人保持着同步,因为一骑对他人要求很低,所以对待Sein向来温柔的很,然后他们两个甚至默契到了连战斗时的变性意识都相同。

而我相比之下则要凄惨一点。总士对任何事物除了一骑,要求都相当严格。这对我来讲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我很担心会一不小心加快总士的同化速度甚至直接就同化掉了他,所以就努力压制着自己的力量,但这样就使我遭到了总士的「你这虚无之子就只有这种程度吗」的斥责,真令人——不,令机体不爽。

「……真是的,我要罢工。」被我不经大脑思考随口说出来的一句话就招来了Sein念经般的谆谆教诲。

「唉唉Nicht这可不行我一骑总士都很需要你的你要是走了就只能让一骑一个人战斗了这样下去会加快他的同化速度我迟早会同化掉一骑的呐Nicht你也不想看到这种事吧其实总士还是很关心(?)你的并且我也……」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开个玩笑都那么难。」并且你说话还不带标点符号简直是对我的折磨。我偷偷的在后面补了一句,幸好它并没有听到。

然而问题来了——

「……那就好。」Sein好像对我的解释并不放心,时不时的瞟我一眼。

汗如雨下。更煎熬了好么。

Sein曾经粗枝大叶的,现在一骑突然变得谨小慎微了起来,Sein就也跟着神经。我会被Sieben误会成妻管严的喂。

好吧,说曹操曹操到,两个人慢慢走到了我的旁边,一个青年晃着黑色的及肩中长发,而另一位则留着亚麻色的长发,身后的辫子随风摇曳着。

「一骑~~~!」Sein突然欢喜的叫了一声。果然够神经,又不是九百年才见一次。没错,这两个人就是一骑和总士了。

他们在我脚旁边坐下了,好像还在笑着说着什么。

「呐,呐Nicht,咱们也来聊聊天吧。」耳边突然传来Sein的声音。

「聊什么?」

「今天的天,好蓝。」

我抬头看了看,纯色的蓝,不带一丝杂质,美得令人沉醉的苍穹映入我的眼帘。

「……嗯,真的,很蓝。」

现在我所感觉到的这份莫名的心安,也许就是日常中Sein给我的依靠吧。



「总士,今天天好蓝哦。」一骑指着天空说道。

总士抬头看了看天,「嗯,很蓝。」

一骑看了总士许久又慢慢的开口。「……谢谢,总士,有你在,我心安了不少。」

两人相视一笑,不约而同的抬头望了望两架分别是白色和紫色的机体。

「……下一战,要活下来。」

「……嗯。」
-Fin-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