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优桐】【吧刊约稿】僕達の不器用03

我是烂尾小天使23333 ⊙▽⊙

03.

咔哒。

门锁上了。

桐谷和人皱了皱眉。

家里目前只剩下他一个人。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去工作了,小直有剑道部的活动,优吉欧也出去了……

等等!

优吉欧出去干什麽!?

后知后觉的桐谷和人猛的跳了起来。家里现在静的出奇,只能听到他的呼吸声,这份不安便随著焦虑的呼吸慢慢扩大,一时间占满了他的整个胸腔。优吉欧平时是绝对不会一声不吭就出去的,也就是说突然出去肯定是发生了什麽。

他出去也就罢了,可是作为AI的躯体今天没有充电,万一出去的时候电量耗尽随便倒在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寒毛倒竖。深知现在已经不是任性时候的的桐人马上跳下床,随便抓了几件衣服便冲出了家门。不管10月扑面而来的寒气开始快速寻找起来。

家门口,学校,门前的饭店,咖啡店,公园……

结果身体各方面机能都不算突出的桐人基本上跑到一半就气喘吁吁了,然而还是哪里都没有那抹亚麻色的影子。稍稍歇息了一会,桐人继续迈开疲惫的步伐,「真是的……这家伙还能跑到哪里去啊?」然而还没有想好下一个优吉欧或许会去的地点,自己就突然被拉住了黑色羽绒服的一角。

「优吉……」脱口而出的话还没有说完,桐人反被身后的人捂住了嘴,拖进了旁边的小巷。

「最近我们老大手头有点紧,麻烦你借我们点钱吧?不用太多,把你身上带的都交出来就可以。」一个戴帽子的男青年说著,似乎是看准了面前的黑发少年一脸文弱的样子。然而事实上他的判断能力似乎的确不错,桐人的确没有「狠狠打他一顿然后拍拍衣服走人」那样的行动能力。

「……」

于是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最明哲保身的做法就是老老实实的按他说的做。于是尽管心不甘情不愿,桐人还是点了点头,慢慢拿出了自己放在口袋里的几百元。

然而有时,应付这种常见的街头小混混其实并没有被害者想象的那么容易。「啧,才带这点钱,你肯定还有藏起来的吧,快交出来,要不让你吃不了兜著走!」利索的拿过钱顺带著抓起桐人的衣领,看上去这个家伙并不是那么友好且知足。眼看著就要打过来的拳头,桐人恍恍惚惚的想起了一个他最想去依靠的人。

「优……吉欧……」

只听到「砰」的一声,桐人只感觉,自己貌似失去了视觉。只不过并没有被打的钝痛感,柔软的衣服包裹著的消瘦的躯体散发著令桐人很熟悉的气味,他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就是穿的整整齐齐一丝不苟的毛衣,衣领的开口上头的头发是温润的亚麻色。

「太好了……赶上了……没事吧,桐人?」

熟悉的声音,尽管才相隔不到一小时,却足以让桐人差点像小孩子一样流泪。对于他来讲,这个叫「优吉欧」的少年,已经成了「桐谷和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慢慢的平复心情,桐人慢慢的站起来,看着面前的人一脸埋怨,「你去哪了?我……等等,我可不是担心你,我只是觉得你一声招呼都不和我打就跑出去是重罪,听见没有,重罪哦重罪!」

「嘛……这次我不做任何辩解,随你说就是啦。」优吉欧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但好像又想起什麽事一样说到,「啊啊,事情到底还是搞砸了啊……算了,与其先责怪我,还不如先来看看这个哦,桐人,嗯……虽说有可能已经摔坏了吧。」

「什麽啊?」皱著眉的桐人随著优吉欧走到小巷的尽头,一个大大的纸箱摆放——貌似更像是瘫在那里,而优吉欧则抱起箱子,把箱子蒙著塑料纸的透明的顶部给桐人看。

「虽然因为急著救你摔得有点歪了……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喔,桐人。」

桐人这才想起来,10月7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明明自己都忘记的事,但是居然还有人记著,这是他从没想到的。

「蛋糕是明日奈小姐,诗乃小姐,珪子小姐,里香小姐,小直和爱丽丝一起做的哦,但是大家今天都没时间,所以就只有我陪你了。」优吉欧温和的笑着说。

「……不,我觉得,即使今天所有人都没时间,大家也都在这里。但是,」桐人轻轻握住优吉欧的手,眼中盈满笑意,「这次的生日,是只属于『桐谷和人』和『优吉欧』的。」

「……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扳过桐人,在黑发少年的光洁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全然不顾对方已经炸红的脸,优吉欧轻笑。

「生日快乐,桐人。」


「还有,你今天赖床不起,应该是因为我没有给你惯例的早安吻吧?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懂啊。」

「……!!哪、哪有啦!全都是因为你意识过剩吧!不绝对是吧!」

「唉——是吗?」

「闭嘴啦混蛋!」


-Fin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