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总一】【短篇】祝福者 04.

嘛我来更新了……

要说为什么连着好几天都没更新,是因为我在赶其他文章的来着绝对不是因为为了得到SR希呢……(你等等)不其实我真的有认真写文的你们看我真诚和善友好的眼神(๑Ő௰Ő๑)

祝福者

-额头突变-

「——啊,比女孩子还像女孩子的可爱的相貌趋于完美的真壁前辈居然……」

 炎夏的工作日正午,走在街道上,或许晕倒在地都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这能让人整个变得混沌的强大力量不会导致地球人灭绝都是个问题吧。

 没错没错,现在迈着貌似随时会趴下的毫无力量的步伐,刚从Alvis工作完的皆城总士正抱持着这样的想法。啊啊天气这么热,要是现在所罗门有反应的话绝对会输惨的。

 有气无力的飘到最重要的友人平时工作的地方,有气无力的推开门,皆城总士因为映入眼前的景象瞬间打了个机灵,不不不,不是因为今天空调开的比平时低五度的缘故。

 皆城总士目前所在的地方「乐园」的柜台前,自己最重要的友人同时也是法芙娜王牌驾驶员、「乐园」主厨的真壁一骑,正坐在柜台里面,手里拿着一面亮亮的小手镜,正在一个劲的照着。

 ……这是几个意思啊喂!?

 皆城总士觉得自己貌似被手镜反光给闪到了。

 但是当事人貌似毫不介意。「啊,欢迎光临,啊啊是总士,等等,咖喱已经做好了。」

 机械的坐到柜台前,伟大的法芙娜小队指挥官差点被体表温度和不知从哪里涌上来的温度所产生的巨大温差给压垮。而给自己端咖喱泡咖啡的友人动作一如往常。

 不不不,别看他这样子,有可能已经被换了内馅了。

 大脑因为刚刚的场景和炎热的天气而变得一片混沌的总士,迷迷糊糊的捧起面前「乐园」主厨的脸,仔细的端详着。

 于是一骑也开始迷糊起来,「怎、怎么了,总士?哪里不舒服吗?」

 因为这句话缓过神来的总士,慌张的放开手摇了摇头。「没、没有……」

 「那刚刚盯着我看干什么?」

 像是被话语触动了开关,总士感觉自己的大脑貌似瞬间恢复正常,并且自己作为优势的多线处理也开始发挥作用。「咳……一骑,你刚刚是在……干什么?」

 「唉?我?」自己的问题不仅没有得到回答,还反而被问,一骑一时有点卡壳,但很快他便反应过来,总士指的,是自己刚刚——与平时稍稍有点不一样的——怪异的反常的动作。

 「嗯……因为额头有点怪怪的。」

 「怎么?」听见总士的问话,一骑轻轻的拨开稍长的刘海露出了白皙的额头,总士眯起灰蓝色的眼睛,仔细观察对方不对劲的地方。

 ——发现的貌似比想象要顺利。

 一个鼓鼓的小痘痘,在一骑左边眉毛上方的发根处耀武扬威般的冒着鲜红的色泽,圆润的红红的倒是很可爱。

 ——等等重点有哪里搞错了!

 总士叹了一口气,问道,「一骑,你最近有吃什么不对劲的食物吗?」

 「唉?不对劲的……食物?」一骑挠着下巴,冥思苦想了一会,终于想起了自己最近吃的有点反常的东西。「嗯……上一次盐用完了,去找的时候发现了一瓶红色粉末,然后就试着尝了一点……」

 「等……!拿来我看看!」怎么可以胡吃东西呢!总士打心里开始担忧起来。一骑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多好,这要是吃的不对劲了……总士不禁一个寒噤。

 「喏,这个。」玻璃瓶与木桌子接触时发出「咚」的一声,总士的注意力也集中在这瓶谜之粉末上。倒在手中一点,总士轻轻一舔,于是整个人都僵住了,再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总……士?」一骑担忧的问道,结果总士的剧烈的咳嗽声顿时把他吓蒙了。「怎、怎么了,总士?」

 「咳咳、咳……这、咳、这是……」总士费劲的拍着胸脯。「辣、辣椒面!」

 「哎哎哎?辣、辣椒?原来如此,所以才会起痘痘么……」一骑若有所悟般点头嘟囔。

 不以这辣度嗓子不哑上几天不科学啊这!总士一边内心大声抱怨着,一边责怪着一骑,「你啊以后不要瞎吃东西知道吗!?」

 「我知道啦……倒是总士,不要为了我去冒险吃这些东西啦,弄不好你会比我还难受呢。」一骑轻轻的笑了起来。

 ——于是,今天的龙宫岛,也十分日常,不对,和平。

 除了两个时时刻刻以任何形式放闪光弹的人以外。

-Fin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