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总一】【短篇】祝福者05.

连续两天偷玩电脑被老爸抓到…………(眼神死)

于是说好的歌手续集!诸位还不来看嘛!!!啊对了如果有人感觉这篇开头看着眼熟就对了,因为借鉴了之前从微博看到的某张图的梗2333

……………………等等我到底多久没写文了!!?(捂脸逃)

还有,此篇有后记,建议看完后记再看正文,要不你们会因为这篇文的质量而打我23333

祝福者

-歌手二人,续-

——这简直是不亚于修罗场的恐怖地狱。

「太……太阳和月亮……?」

「……呃、最、最棒的……」

「发、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come on……」

「……整个世界都在?」

「……shinin'——☆………………」

「啊啊啊够了啊你们!这诡异的棒唱法是什么啊!!」

平时温柔美丽和蔼可亲笑容甜美声音清脆的远见真矢此刻正满脸黑线四肢无力双手抱胸颇觉心累的隔着一层玻璃朝着录音室里貌似很卖力的看着歌词本的两个看样子人畜无害的青年发出了绝望的怒吼——不,从某种意义上更像绝望的悲鸣。

「我、我们在努力啊远见,呐你说是吧总士?」委屈的拿着歌词本,瘪着嘴的一骑缩了缩头辩解。

「正、正是如此,我们并没有偷懒。」扶了扶眼镜框,拿着同一本歌词本的总士说道。同时还不忘轻轻瞟一眼一骑。

至于芹和负责歌词设计的广登则是一脸眼神已死,表示对于这俩大天然完全不在常识范围内的思维状态顶礼膜拜。

「不是这个意思……」就连纯粹只是来凑凑热闹的卡农都不由得单手扶额,「我们的意思是,你们能不能唱的有感情一点?」

「可、可是,这么『闪闪发光』的台词,总感觉……说不出口……」

够了啊怎么就没见你们平时各种秀闪光弹的时候有出现过这种莫名的羞耻心!!!众人此时在心底里为这两个一脸人畜无害的青年由衷感到心累。

「嘛、嘛算了,某种意义上也是因为我两个前辈才委屈自己,大家就不要责怪他们了……」芹一脸苦笑,义务出来做和事老。

「不!我觉得,既然答应了,那么即使不想做,也要认真做下去!」真矢卷起歌词本,用力的敲着桌面,「作为前辈,明明答应了还不认真做,这样真的好吗?所以说,给我认认真真唱下去!」

「呜、别这么凶啦远见……」一骑第二次缩了缩脖子,「我们知道啦……」

「嗯,不过,这么一说,果然还是有点勉强了吗……要不要我再改一下歌词?」旁边的广登说道,但是很快就被一脸诡异笑的卡农等人拦下了。「有什么不好嘛,很符合这两人呢,这个歌词。」

「等……!你们什么意思??」总士因为这句赤裸裸的调侃飞红了脸说道,而后知后觉的一骑还处于迟钝状态中,「欸?有吗?」

「这个嘛……就要看你的领悟能力了吧……」众人偏过头去。

「……??」一骑偏了偏头表达不解。

于是,之后的《太阳与月》到底如何,诸位也应该知道情况啦。

于是这次之后真的就没有后续了…………

-所以——真.完结!!!
……

这次有必要说明一下……

最近有段时间没写文了,这次的文章也是强行榨出来的,我个人最怕榨灵感,但是因为太久没写文章了所以想赶紧写出来一篇,结果就不知道如何收尾变得有点低质量,嘛我个人其实最近也是比较低迷啦2333,让大家看到渣文实在很抱歉,感觉也有点可惜了这个系列的灵感,如果说我有空的话会尝试修改一下,没有空就算了2333,总之十分抱歉!明天要是有空的话还会写一篇吞噬者,嘛肉肉什么的或许会治愈心灵哦wwww(什么鬼)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