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an@产粮困难期

幸识,这里Bosan/微君
一个兴趣奇怪的贱虫绿虫,总一,德哈,aph伊厨,凹凸雷吹,写文+绘图一起干
常驻qq话很多,可能会偶尔有图/文发布(真的是偶尔,偶尔)
喜欢找我玩的小天使们可以去空间扩列聊天也可以在长假时催我更新乐乎的粮我可能会回来写一篇……但一定要备注你的圈名和扩列理由哦
Q1207510394
爱你们❤

【优桐】【吧刊约稿】僕達の不器用02

还是老样子,终稿看桐人吧吧刊,不过今天看了看好像还没发上去。

02.

叮叮当当。瓷制的盘子与叉子勺子清脆的碰撞著。

优吉欧不知道是第几次拿起了面前的沙拉。

「那个……麻烦问一下,和人先生,您真的不考虑在空腹的情况下适当合理的进食吗?」结果刚刚出口的问话便遭到了依然赖在床上的人的白眼以及哼声。

放下了没动几口的沙拉拿起摆在床头柜另外的还没动过的一盘,优吉欧感觉自己像是个无端端就需要和一个毫不懂事的小孩子对抗的老妈子。「……我说你啊……只不过没收你一个游戏机你就闹这麽大别扭,也显得太小孩子气了吧。」

「等……!」床上的某位黑毛少年立刻雄赳赳气昂昂的转过头来辩解,「我才不是因为……唔唔唔……你干什么啦!」

「古话说的好啊,『民以食为天』,像你这样,迟早会因为自己的怒火而变得骨瘦如柴。」一本正经的把刚刚塞进桐人嘴里的盛满沙拉的勺子拿了出来,然后又舀了一大勺又好像没听见面前少年的抗议一般把勺子塞了回去。

「……唔唔唔!好、好啦!我自己会吃饭!住手啦!」慌张的抢过优吉欧手中的盘子,桐人一脸尴尬的舀起沙拉,机械的动著嘴。

优吉欧闻言,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如果我不这麽做,估计你现在都还在和被子较劲,更别提吃饭了。」随后拿起自己的盘子。「等等……你还不打算起来吗?」

回答他的是黑毛少年的貌似很不服气的「哼」声。

于是在这之后,除了餐具的叮当碰撞声和吃东西的声音以外,就是可怕的沉默。

这时优吉欧才发现,如果眼前的大型黑猫如果被惹急了——不,他这样子更像炸毛——就会谁也劝不动,变得执著的要死。于是整个人都没辙了的优吉欧,在发出了一声细不可闻的叹息后,默默把自己和桐人吃完的早餐餐盘拿了出去。

直叶因为剑道部的活动已经出去了,所以本来应该是优吉欧和桐人洗碗的今天因为后者原因不明的火大,作为莫名变成妻管严(?)的优吉欧,不得不独自担当起洗碗擦桌刷盘子的艰巨任务。「啊啊啊……桐人那家伙。」


-


听著厨房叮叮当当的碗盘碰撞声,桐人向被子里缩了缩。

自己真是笨蛋……

自己对自己开始了毫不留情的责怪。其实桐人现在很想起床踢开优吉欧随便承担一个活例如擦桌子什么的——但是莫名的期待以及不甘心大力的把他固定在床上 。

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自己到底在思考什么?自己到底真正想要什么?

桐谷和人自己也搞不清楚。

「唔唔唔……烦死啦烦死啦烦死啦!」干脆的一脚踢开被子,由原来的侧卧变成了端正的盘腿坐姿,桐人胡乱抓了抓本来就乱糟糟的额发。
「算了……等那家伙过来,或许思路就都清晰了吧。」

大概脑子都睡糊涂了。桐人撇著嘴想著。


-TBC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san@产粮困难期 | Powered by LOFTER